会员登录|免费注册|忘记密码|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|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联系方式|购物车
企业会员第3年

云南灯盏花种植基地  
加关注0

灯盏花种植推广种植包回收,加工销售,灯盏花种子、种苗生产基地

搜索
网站公告
专门从事灯盏花规范化种植研究、示范推广、提取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龙头企业,目前公司已建立了种子、种苗生产基地、规范化种植示范基地、烘烤加工车间。 公司坚持“技术为基石,创新为动力,科研为行动准则,员工为中心,努力创造新的质优产品,提供给省内外相关药企,并陆续投入生产及销售。品质是永远的主题,好耐力必会创造新的行业奇绩
新闻中心
商品分类
联系方式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荣誉资质 > 营业执照
荣誉资质
营业执照
2020-04-01IP属地 火星71
发证机构   市场管理局 发证时间   2017-12-14
上传时间   2020-04-01 有效期至   长期
证书介绍

一、公司基本情况和经营理念

云南云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云芃公司)于2017年12月21日,在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注册成立,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0111MA6MWQ222W,注册资本人民币叁佰万元整。是专门从事中药材—灯盏花的规模化种植研究、示范推广、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民营科技企业,目前公司已建立了种子、种苗生产基地、规范化种植示范基地、现代化烘烤加工车间;下一阶段,公司计划在此基础上建设灯盏花有效成分提取车间,延伸产业链,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。

公司坚持“技术为基石,创新为动力,科研为行动准则,灯盏花员工为中心,努力创造新的优质产品,提供给省内外相关药企,使企业成为灯盏花原材料行业的支柱,我们始终相信,品质创造价值。

企业精神:深耕市场 全力以赴 永续辉煌

产业使命:产品优质 科技厚度

人才理念:尊重人才 重视人才 以人为本

质量方针:努力创新 持续改进 让客户满意

环境方针:关爱地球 保护环境 防止污染 节能减排 持续改善

二、公司机构设置

云芃公司共有职工 17 名,其中管理人员 5 名。公司设有办公室、财务部、采购部、销售部、质检部、库管部、配送部。

三、公司经营模式

1、公司+基地+农户的共同发展模式,重点在陆良县发展灯盏花的规范化种植。

2、重视科技创新在企业发展中的作用,加强企业与相关高校、科研院所的科技合作,共同开展优良品种选育、种子种苗生产技术、关键栽培技术、采收加工等方面的研究,支撑企业可持续发展。

3、加大陆良县灯盏花规范化种植的示范推广力度,扩大种植面积,将灯盏花打造成为烤烟“双控”影响后的另一新型替代产业。

4、实现灯盏花种子、种苗统一供给。企业通过良种培育、种苗工厂化生产,为种植农户提供优质、健康的种苗,从源头上保证药材产量和质量。

5、与种植户签订药材收购合同,解除种植户的后顾之忧。公司严格按照签订合同所规定的价格进行收购,不因灯盏花市场波动而擅自改变价格

证书图片

营业执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