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登录|免费注册|忘记密码|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|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联系方式|购物车
企业会员第3年

云南灯盏花种植基地  
加关注0

灯盏花种植推广种植包回收,加工销售,灯盏花种子、种苗生产基地

搜索
网站公告
专门从事灯盏花规范化种植研究、示范推广、提取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龙头企业,目前公司已建立了种子、种苗生产基地、规范化种植示范基地、烘烤加工车间。 公司坚持“技术为基石,创新为动力,科研为行动准则,员工为中心,努力创造新的质优产品,提供给省内外相关药企,并陆续投入生产及销售。品质是永远的主题,好耐力必会创造新的行业奇绩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友情链接
首页 > 公司新闻 > 灯盏花泡茶有副作用吗?
公司新闻
灯盏花泡茶有副作用吗?
2020-04-01IP属地 火星316

菊科植物开出的花朵都非常相似,而且有很多菊科植物的花朵,在经过晒干炮制处理之后,是可以用来泡茶喝的,味道不错,对身体还有好处;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见过灯盏花,它开出的花朵,和菊花非常的相似,而且它也是可以用来泡茶喝的,那么究竟灯盏花泡茶有副作用吗?针对这一问题,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。

灯盏花泡茶有副作用吗?

1、灯盏花素与某些抗微生物药物、心血管系统药物、氨茶碱类注射液和速尿注射液等有配伍禁忌。

2、禁止用于脑出血急性期或有出血倾向的患者。

3、过敏性休克,患者感全身不适,寒颤,面色苍白,继之面部潮红,烦躁,大汗淋漓,呼吸困难。

4、皮肤过敏反应,3天后患者双下肢胫前皮肤出现散在红色丘疹,瘙痒,未处理,于第6日双下肢、双后臂对称出现密集皮疹,瘙痒,立即停止饮用,次日皮疹逐渐消退。

5、血压下降,患者出冷汗,全身不适,胸闷,面色苍白。

6、胃肠反应,患者感恶心、头昏,呕吐。次日起床症状消失,再饮用时上述症状反复出现,立即停药。

灯盏花泡水喝的功效

1、性味,甘,温。

2、散寒解表,活血舒筋,止痛,消积。治感冒头痛鼻塞,风湿痹痛,瘫痪,急性胃炎,小儿疳积,跌打损伤。

3、《广西药植名录》:“治小儿头疮。”

4、《云南中草药》:“发表散寒,健脾消积,消炎止痛。”

5、《云南中草药选》:“散寒解表,止痛,舒筋活血。治牙痛,急性胃炎,高热,跌打损伤,风湿痛,胸痛,疟疾,小儿麻痹后遗症,脑炎后遗症之瘫痪,血吸虫病。”